青橙吖

我永远为张九龄心动

打丧尸不如谈恋爱【20】

末世黑莲花boss龙x颜控晚期执行者龄

玛丽苏预警

很苏预警

金手指预警

没有逻辑只有苏预警

ooc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九龄一会房间就蹬掉鞋子爬上床,被子往头上一蒙,似乎是打定主意不理王九龙了。


王九龙在门口站了一会儿,见被窝里的人没反应,才上前来掀开被子。


张九龄想夺回被子,谁知王九龙力气还挺大,张九龄没能从他手里把被子抢回来,便背过身气呼呼地说:“你想干嘛啊!”


王九龙看了他几秒,又把被子重新盖在他身上,声音和平时好像没什么不同,“蒙着被子睡会闷坏的。”


床上的人没给反应,王九龙开口问:“哥哥,你今天怎么了?”


张九龄没回答,王九龙又小声的问:“哥哥,睡着了吗?”


房间里久久没有声音,久到张九龄以为王九龙已经走了,刚一转身就看到王九龙在抹眼泪,吓得他赶紧坐起来。


似乎是没料到他会突然转过身来,王九龙慌乱地擦干眼泪,蹩脚地解释:“我…我眼睛突然进了沙子…”


张九龄心疼死了,温柔地捧着他的脸,问:“你哭什么啊?”


王九龙吸了吸鼻子,眼眶又红了,却倔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,“我是不是哪里做错惹哥哥不开心了?”


少年的眼神太过委屈,张九龄连忙转过头不去看他,支支吾吾回他:“没有啊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躲我?”


张九龄刚想说他没有,可到嘴边的话在看到他的眼泪时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
他从没见过王九龙掉过眼泪,就算是被欺负了也只是低着头站在自己身后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。


难不成要告诉他:我对你动心了?不想当你哥哥想当你男朋友了?


张九龄不回答,王九龙就当他默认了,咬着唇问他:“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
“没有!”张九龄几乎是下意识地回答他。


王九龙眼里重新燃起希冀,可不过一秒又低下头来,道:“哥哥不必哄我,我若做错了什么我改就是了,只要哥哥不躲着我,怎样都行。”


张九龄实在见不得他这般小可怜的模样,犹豫了一下才伸手在他头上揉了揉,“不关你的事,我只是太累了。”


王九龙拉过他的手,顺势埋在他颈窝里蹭了蹭。


他这无声的撒娇让张九龄心软得一塌糊涂,再也狠不下心来,只好在他背上轻轻拍了拍,“真没事儿,楠楠很好。”


少年闷闷地嗯了一声,却怎么也不肯从他怀里出来。


张九龄盘着腿坐在床上,脚已经麻得不行了,见他还是没放开自己的意思,只好小声求他:“楠楠你先起来,我腿麻了。”


王九龙一听急忙松开他,从脸红到脖子,“对不起哥哥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
两人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。


张九南看着一前一后走出房门的两个人,好像和平时没什么区别,又好像多了些什么。


“多了什么呢?”张九南小声地嘟囔。


“多了粉红色泡泡啊!”樊霄堂在他旁边笑着回答。


张九龄每天打打丧尸溜溜狗,日子过得舒心得很。


自从他们在药厂回来后他倒是很少碰见孟鹤堂了,偶尔在路上遇到他也只是匆匆的点头打招呼。


张九龄摸摸下巴,总觉得自己好像遗漏了什么东西。


面前多了一杯热水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倒的。


王九龙靠过来给他揉了揉太阳穴,手法专业得让张九龄忍不住想给他点个赞。


“哥哥在想什么?”


张九龄放松的往后靠在他身上,摇摇头说没什么。


“听说研究所那边顺利把污染的土壤净化了,前几天还在月湖边上的那块荒地做实验种了蔬菜,今天早上有路过的人还真看到那蔬菜发芽了,这会儿不少人围观,哥哥要去看看吗?”


张九龄惊讶地挑眉,原剧情里他们可没这么早就把土壤净化了。


也有可能是因为按照原剧情的发展,n市基地几个月前在药厂那就要损失掉一半的异能者,但因为张九龄的介入,他们全部活着回来了,所以研究的进度也加快了。


在家也是无聊得紧,张九龄当即拍案,决定出去凑凑热闹。


王九龙护着他挤过人群来到最里面,果然见到那一排翠绿的小嫩芽。


若放在以前,这点东西实在引不起谁的注意,可他们已经接近半年没见过正常的植物了,甚至有人激动得热泪盈眶。


突然人群中一阵骚动,张九龄听到有人说“于院长来了”。


他之前远远的见过一次这位于院长,他是虽然一直在研究所工作,但也是基地掌权人之一,孟鹤堂就是他的干儿子。


他大概也是听说这边实验成功的事,从研究所里风风火火赶过来的,连身上的白大褂都没来得及脱。


张九龄看了他一眼,眼神便被他身上的大褂吸引了。


那大褂上的标志,和药厂那只三级丧尸身上的一模一样。


虽然当时丧尸身上的大褂已经破的不成样,但因为那个标志实在是太特别了,张九龄就多注意了两眼。


药厂,白大褂,研究所,于院长,孟鹤堂。


张九龄总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。


孟鹤堂跟在于院长身后,于院长转过头跟他说话,他便站在一边认真听着。


于院长说到激动的地方还不小心拌了一下脚,孟鹤堂眼疾手快的扶住他,语气有些无奈,“爸,您倒是看着点儿脚下啊。”


这相处模式,倒是跟亲父子一般无二。


等研究所的人都走了,张九龄还盯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发呆。


“哥哥,我们也走吧。”


张九龄还在纠结那只三级丧尸和于院长的关系,差点一脚踩空掉进月湖里了。


好在原本走在前面的王九龙及时回头把他拉了回来,心有余悸地看着他,“哥哥,在想什么呢?”


张九龄被他抱在怀里,一抬头就看到他望向自己的眼睛。


温柔得像是情人之间的对视,好像天地间就剩他们两个人。


王九龙的眼里,只能看到自己。


“在…想你啊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这样的,我觉得你们一定是爱我的,所以就算我坑还没填完就打算开新坑你们也一定不会打我的吧_(:з」∠)_

好的我知道你们爱我,我也爱你们,啾咪

新坑看这里我重生了? 

评论(20)

热度(5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